close
有些店家每次經過時總看到櫥窗裡擺滿產品,我總想要做這麼多應該也會賣得出這麼多
換句話說,成本與營收理論上成正比,不過這理論常受到挑戰

因為常吃仁愛路的早餐,所以有時在下班時間也會路過仁愛路
常見到路旁的這家簡單的水煎包櫃上擺了成堆的水煎包,偶有三兩客戶購買
那天中午經過就停下車來買了店家唯二的產品,包肉與包菜的水煎包

一個12元,雖然原招牌是寫10元,實際趨前一看已調漲為12元

底部的皮煎得很脆,也不過油;尺吋算不大不小,跟南華街排隊水煎包相較,只小一咪咪

先咬下包高麗菜的,皮厚薄不均,但皮本身不會過軟爛很ok~~
但這內餡不太飽滿,照片裡我已經稍加擠壓,才讓我拍到一些餡

鮮肉的也沒好到哪去,一樣要擠一下才有料可拍

兩種口味聞起來都很香,肉餡肥肉塊不少,整體吃起來很油膩
但吃起來除了胡椒味好像硬是哪不對勁,似乎有蔥又有韭菜

我以為味覺有誤,特地回頭問老闆,正在睡午覺的老闆還回我說沒有韭菜,經過確認才說有混一些
慘了~韭菜可是母奶媽媽的敵人
被小地雷炸到味蕾還讓小朋友沒奶喝可就事情大條了~
跟泰山的蔡家班水煎包還真是有天壤之別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幾小時後驗收,
咦~居然沒受影響好像還因為多吃了很多食物而使產能多了一點點
真是好家在!! 呼~

店家資訊:
蔡家班水煎包
地址:桃市仁愛路100巷 9弄 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