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哪得到喜多多牛排館的折扣DM圖檔,老爺是牛排的愛好者又不太遠,查了網路食記,看到Cindy的推薦後決定週五的晚餐就是它了!


點餐時特地詢問店家是否可以拍照,店家很有自信地歡迎拍照且主動提到了Cindy的食記,所以我也就很用心地幾乎每樣都拿一些來品嚐!

先來看看店內環境


我們點了特價中"殺很大”的喜多牛$150(原價$180)與Cindy食記中推薦的"精選菲力"($390,因為DM再折$30),無服務費,一共$510。

先來看看主餐:
喜多牛:七分熟,麵是細麵有分烏龍與油麵兩種選擇,因為個人不愛細麵所以我的喜多牛就不附麵了,以$150的價格來說很OK。


這是我的喜多牛切面,沒有筋與肥肉,牛排本身已經有醃入味,而且鐵板上已經很油膩了,所以我吃時沒有沾任何醬料




精選菲力:(淋上黑胡椒醬)老爺說份量跟Cindy的一比,很明顯地小塊很多,有點遺憾,喜歡吃牛肉的老爺很care size問題。



兩客主餐調味其實滿接近的,份量不是很多,吃起來沒有筋也沒有明顯可見的肥肉(因為是比較瘦的菲力?),可以整塊全部吃光光,嫩度剛好,不會過嫩到讓我怕怕,也沒硬到讓我切不動,沒有腥味只是似乎也沒啥牛肉味就是了~


沙拉區: 有一般沙拉常見的素材,玉米、苜宿芽、美生菜、切絲的黃/紫高麗菜、綠綠的冰鎮苦瓜(這個我愛)、小黃瓜、紅蘿蔔、切片的水煮蛋等,配上花生粉、千島醬、葡萄乾



熟食區:
1.炸物磐:雞塊、炸茄子、炸芭蕉通通混在一盤中,喜歡吃什麼自己找吧~炸芭蕉挺不錯吃的有點QQ的,又不像香蕉那樣軟。
2.榨菜豆干:豆干滷的很入味又有彈性,很好吃。
3.涼拌滷雞胗:我不太吃內臟類食物,但滷豆干不錯吃就讓我興起試試的念頭,一吃之下果然是美味,滷的很入味卻又很有咬勁,我還回頭再取一盤呢。
3.毛豆、辣筍:很常見,味道也與一般差不多,不差卻也不特別。



烤吐司區:
花生醬與大蒜醬都加了液體的油,所以整體是水水的很好抹,但是烤過後兩者香味都不夠,卻使得整個吐司有點過油的狀況,不愛。

水果區:盤子下方沒有冰塊,切半的百香果、沒去仔的芭樂(在Cindy食記中芭樂是去仔的,盤子下方還有冰塊)、還有店家婆婆自己種的芭蕉,已經熟了的芭蕉皮薄薄的,吃起來很甜,剛好給我家小朋友當副食品啃。

滷肉飯區:有滷肉鍋裡有很多的滷蛋,吃起來頗有鐵蛋的感覺,因為一鍋內有很多的蛋想來不是剩下滷到變硬的,而是店家特製的吧,好吃。

醬料區:有黑胡椒醬與磨菇醬兩種,桌上還有牛排醬、蕃茄醬可以取用。


 
湯:只有玉米濃湯一種選擇,與外面的玉米濃湯不同之處是加了罐頭磨菇塊,店家有誠意,不過味道仍是一般。

甜點區:
1.小蛋糕:有三種口味但吃來都差不多,略乾
2.爆米花:試吃了一些,甜口味,有脆也有爆開,有外面專賣的水準。
3.剉冰料:有藍莓果凍、仙草、各色剉冰用的椰果與黃豔豔的西谷米、百香果醬,五顏六色的加色素食物是我最不愛的東西,但既然搭應老闆要寫食記,還是專業地每樣都拿一點來吃吃看,果然每樣都好甜,想想既然是剉冰料,怎麼找不到"清冰"呢,原來在冰淇淋櫃子裡,店家還有提供煉乳與糖漿可用。

但是盤子上很輕易可以看到"小叮ㄚ"在飛舞,實在很怕吃了會肚子痛,老闆娘對甜食上的小蟲飛舞問題也很頭痛,建議買一些東南亞常見的附網蓋的籃子來裝或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像是這樣的小籃子應該很好用
 




4.冰品:客惟您的冰淇淋櫃裡有三桶冰淇淋還有一盤挖出來的巧克力口味冰淇淋,另外還擺了一些沒有包裝的冰棒(就像是百吉那種),以及先前找不到的剉冰用清冰,放冰淇淋的蛋捲杯是像叭哺的那種。

飲料區:有咖啡機、四種汽水之外,在門邊還有沖泡花茶包,有很多種的茶包,這個就不一依嚐試了,問有喝冷飲的老爺,評價是普通。

整體評價:自製滷味也不錯,依這個價格是可以一試的唷! 看到其他人的分享,嗯!下次要去點魚排(在牛排館點魚排會不會很瞎?),我愛大塊魚魚^^(希望真的有很大塊),只是感覺Cindy的食料比較超值啦,或許非假日老闆娘比較有空可以提供special的服務吧!

附上菜單


店家資訊:

喜多多牛排館
桃園縣八德市桃鶯路56號
電話:03-3750942
傳真:03-3614206
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sus3750942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asus3750942

延伸閱讀:
從"心"出發 Cindy的食記:
http://newheart.pixnet.net/blog/post/23698678
http://newheart.pixnet.net/blog/post/28786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