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今天為了什麼工作上的事而"很生氣",所以老公說那就帶我去吃"狠生氣"
只不過天才老公記錯了地址,跑到了燒肉聯盟中的"吃飽無罪" >"< 好吧!反正也沒去這兒吃過!


站在店外,一樓看起來還滿乾淨的,空間不算大(跟出一張嘴南京店一樣長形的建築空間,大小也差不多)
服務生也很親切的招呼,但我們是到二樓用餐,樓梯小小的有點"濕意",像我這樣粗枝大葉的人得要小心:p


看門外的店招,很有吸引力


看看menu,品項簡單扼要




坐定時擺在眼前的是兩個炭火爐子,小的是給火鍋的,大的是烤肉用的,抽風在上頭
調味料很簡單,只有鹽、七味粉、醬油跟檸檬片
火鍋只有一種,味磳海鮮鍋,有半隻蟹兩隻蝦,很一般的火鍋
左邊是烤好的奶油金針菇(沒烤之前當然是有一層錫箔紙在上頭的)
左下方是椒鹽花枝與鮑魚角,因為海鮮種類不特別吸引人所以只點了這兩種比較好烤的
味道嗎~~一般一般!沒有太令人意外的狀況

主角登場

順時針依序是沙朗牛排、原燒非力、鹽蔥牛五花、羊小排、鹽蔥牛舌、松阪豬、味磳辣翅、和風沙拉
沙拉有點鹹,但是菜很脆
羊排沒腥味,辣翅其實不辣,沒出什麼錯
只不過所有的肉類上場時似乎都略有調味過,卻硬是所有的味道都很相近(除了味磳辣翅外)
硬是讓我腦子不由自主地浮現出在吃"出一張嘴"時的畫面("出一張嘴"-調味料派不上用場但是每一種肉都有不同味道)
"吃飽無罪"差了點什麼,加上品項不多,所以沒有追加什麼

值得一題的是儘管客人不少,服務生態度仍然非常積極,不斷地會來主動關切問候
"冷氣會不會太冷?會不會不夠冷" (我剛好在冷氣口下方,在冰箱的正前方)
收盤子速度也是一流,拿起menu來看服務生會馬上跑過來問是否需要加點
我們剛好從二樓滿滿的人慢慢吃到二樓沒人(因為我們在晚餐時段快結束時進來),也沒有因此而用眼神趕我們
餐點上菜速度不會太慢

沒照到的飲料:決明子茶、紅茶,味道頗淡,決明子茶差不多像水
瓶裝汽水好像是一瓶20大洋吧!沒喝所以完全沒印象了!

沒照到的冰品:是的,冰品是一大賣點,脆皮冰淇淋筒是免費的 但是我很想吃的義大利冰淇淋冰得太硬挖不起來
跑到一樓去找也是一樣冰到上頭都結霜了,看到其他牌子挖到少於半桶
唯獨義大利冰淇淋幾乎是原封不動,只有一些"刮痕" XD
另外我還發現有"榴槤"口味的冰淇淋唷,雖然我不吃但是也覺得實在是夠多元的了

結帳時可愛的店員送我們兩張金山天籟溫泉優惠券,到8/31前一個人含下午茶是450+10%
不過上網查過才知道,沒有那張券也是這個價,換句話說,是"廣告單"
BUT~咱們還真的去過了一場貴族下午茶&泡湯之旅呢

離題了,總結燒肉篇:以CP值而言,出一張嘴勝出(南京店喔~桃園店尚未吃過)
吃得飽飽的時候腦袋是漿糊做的,出門前在氣什麼東東果然不記得了 XD

店家資料:吃飽無罪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69號(東南亞戲院旁)
02-2368-7458
中午:11:30-02:00 週一到週五每人$350, 週六日每人$450
晚上:17:00~22:30 每人$450
宵夜:23:00-01:00 週一至四及週日每人$350,週五六每人$450
以上另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pj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