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少爺去參加第一次的寶寶爬爬賽,比賽現場人山人海,家長比小孩還要緊張興奮,
我家少爺初次出征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爬爬停停玩玩也總在時間內爬完全程。
精彩的賽事之後也到了晚餐時間,帶著吃素的媽媽一起去了想很久的富薆試試素食吃到飽。

話說老爺這種無肉不歡的肉食性動物,居然肯跟我們一起去啃草?
先前做了不少功課,加上只要$250的超低價格,讓鐘情吃到飽餐廳的老爺願意賞個臉試試。

富薆有兩家店,在永安路上的總店是單點吃到飽$185,即坐在位置上點菜就好
因為人少又希望吃多樣的食物,所以這回選的是春日路與經國路交叉口的分店(原人道素食店址)
分店是歐式自助,$250自取吃到飽;總店不好停車,分店有個小停車場,停車稍為方便些。

門口大大的招牌,連門牌號碼都是放大版的。



一入門,服務人員就為每一個人提供了乾洗手的服務,不知是本來就這樣還是因為H1N1疫情影響?
服務人員的深藍服飾加上挽髮裝扮還滿像慈濟師姐的,服務態度超親切的

跟一般葷食的歐式吃到飽一樣,桌上有很多鐵夾,就定位之後大家就開始四處覓食去了
店家說不得拍攝內部,沒圖沒真相,所以只能分享自取的食物

◎日式小菜與生魚片:

蘆薈肉很厚實略帶甜味吃起來很清爽,蜜黑豆很大顆,散壽司倒是與葷食不相上下
還有一大盤的蘆筍沙拉與磨菇沙拉

生魚片不論是外觀與口感都與葷食相差無幾,喜愛真正生魚片的老爺吃完還回頭再加一次呢!

◎三杯與手捲:

牌子上寫著三杯杏鮑菇,不過實際是三杯蒟蒻條,重口味

手捲包著苜蓿芽與菜酥、美奶茲,很好吃

◎快炒:(鐵夾子出場)
自己夾取再請服務人員炒好送來,有金針菇、秀珍菇、黑木耳、川七、空心菜、高麗菜
可以混炒或分開,我選擇混炒,各種軟硬蔬菜混在一起吃來風味居然也很不錯呢!

◎酥皮濃湯與焗烤

酥皮濃湯其實沒啥料,但光酥皮就很有架勢;
焗烤,裡頭是吐司麵包丁,看起來像麵包布丁,但沒有布丁而是硬硬的起士蓋在上頭
旁邊還有一些小砂鍋裝的素丸子(獅子頭?)味道倒是普通


◎黑椒鐵板素排麵:(鐵夾子二度出場)

這跟平價牛排館的相差無幾,素排好吃但黑椒鐵板麵就過鹹了,是當天唯一沒吃完的食物~

◎港式小點:

有很多小蒸籠排在一起,要一籠籠尋寶,有芋泥小包、全麥小包、尖錐狀的鹹粿粽、燒賣、素蝦餃,
素蝦餃最好吃,但這一區補菜速度可以說是0,一開始用餐時看到不少,等半小時過後吃到這裡,
很多菜色都沒了,服務生也不補貨,只見服務生把一籠芋泥包分開放到不同蒸籠裡充場面...

蘿蔔糕、雙色炸芋丸都很好吃,尤其是小小的雙色炸芋丸,外皮硬硬的裡頭到是滿滿的芋泥呢!
還有炸薯條滿滿一大盤

◎梅子醋:
很酸很嗆,加上日式小菜的蘆薈肉再兌上一些水與冰就變成好喝的飲料囉。

◎中式前菜區:

有醋漬蓮藕、涼拌牛蒡絲、涼拌干絲等約六道左右

◎熟食區:

種類超多的,至少有十道菜色以上,有臘味炒飯(芋頭香的素炒飯)、台式炒米粉、義大利麵、鹽酥菇、
各種炒青菜或菇類、拔絲山藥、素鰻魚,雖然有素料但比例不太多,以自然素材為主,
每道菜各有各的味道,不像一般素食餐館只有豆類與香菇味的刻版印象,





連肉食性動物的老爺都在這一區花了最多肚容量呢!

◎湯品區與麻辣臭豆腐:
有藥膳養生湯與蔬菜湯,不過看起來還好,跳過~
麻辣臭豆腐很入味,一旁還有白飯可配

◎燙麵區:

可以自己燙薏麵或關廟麵,加上一點小黃瓜、素肉燥,可以做乾麵或加上蔬菜高湯做湯麵。

◎飲料區:
有自行沖泡的各種茶包,也有冰沙與冷飲,我選了玄米茶喝來普通。

◎沙拉水果、甜點區:

沙拉項目不多很基本的沙拉菜;水果有楊桃、西瓜、木瓜,甜點是黃色的果凍,很像粉粿。

◎西點區:

不知名牌子的冰淇淋共四種口味,抹茶紅豆好吃,其他就普通了

還有小可頌與顏色很豐富的小蛋糕餅乾,這些餅乾與小蛋糕看起來顏色都很一致,
餅乾有的顏色小蛋糕也會有,看來是店家自己做的,吃起來不甚美味可略。

◎巧克力噴泉:
有芭樂與蘋果麵包可供沾取。

以吃到飽的餐廳來說,菜色完全不輸葷食餐廳,價格卻更加便宜,非常力推富薆!
吃慣大魚大肉偶爾也來素一下,就算大吃大喝,也不會太有負擔唷!^^

多人聚餐可以買餐卷12張$3000,等於買11送1;現在店家有活動可以集點,一客一點,集滿12點送1客

店家資訊:
富薆素食麗緻喜宴會館
桃園市春日路616號3樓
03-3178000
http://www.full-love.com.tw

賀~本文登上無名首頁,自己開心一下^^
arrow
arrow

    pj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